沙雕、珍奶、土地之歌 看见台湾永续的生命力(组图)


“2021福隆国际沙雕艺术季”主雕作品:玩具总动员。

辞旧岁,迎新春,过年期间台湾本土疫情持续升温,但是年节家族团聚、人潮流动是避免不了的,而且越严格的防疫措施对于民生经济的伤害越大。多方权衡之下,政府呼吁大家做好个人防疫措施,没有必要别往人群聚集的地方跑,但许多观光景点的活动、展演也照常举办,让人们有一个接触大自然或人文环境的纾压管道。

看到花莲南区富里乡举办“2022富里稻草艺术季”,主题为“开猩游乐园——来稻侏罗纪”,有巨大猩猩和多种大恐龙出没于稻田中,挺有意思!唤起我去年参加宜兰“快乐一日游”行程的记忆,其中参观的沙雕展,唯妙唯肖,和稻草艺术一样是大型雕塑。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哲君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