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好痛苦?不只你一个人!(组图)


全世界有60%的人经历过失眠(图片来源:Pixabay)

从记事起,我就开始失眠。这种说法是不是太夸张了?并没有。在托儿所和幼稚园的时候,我是整个学校唯一不睡觉的孩子,因为睡不着。我会自己一个人玩,所有的玩具都是我的。大一点的时候,我会帮助老师整理其他睡觉的孩子们的鞋子,感觉很骄傲。

小学时候,因为家远,午休的时候我就寄宿在班主任家里。中午老师一家三口都午睡,我就自己一个人坐在客厅看杂志,看了好多杂志。后来老师发现我是真的不睡觉,高年级的时候,就让我去办公室制作试卷。那个时候没有复印机,试卷是用油印纸制作的。我把老师制作好的试卷放在油印纸上面,油印纸下面放一张白纸,然后一笔一画依循老师的字迹重重的把试题“写”到白纸上。偌大的教学楼,非常安静,只有我一个人在办公室里,刷刷写字的声音变得非常响亮。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馨宁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