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事“健身房为何有那么多镜子?”(组图)


很多人好奇健身房墙上到处都是大镜子,健身房为什么有这么多镜子?

武汉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很多人开始重视身体健康,增强免疫力,而到健身房运动变成一个时尚趋势。各地方大小间健身房应势多起来,如雨后春笋般林立,受到大家的喜爱与关注,然而当你走进健身房时,第一眼看到满墙壁的镜子,顿时觉得不太习惯,到底为什么会用这么多镜子装饰呢?探索其中原因,背后隐藏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呢!很多人好奇,健身房墙上到处都是大镜子,健身房为什么有这么多镜子?有人说装饰用,也有人说分散注意力,其实都不是,因为这些镜子都是根据专业用而装置的,主要分为二大因素:

一、健身房室内空间的设计考量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李纪湘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