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貿組織爆員工確診 暫停所有會議(圖)


世界貿易組織WTO(圖片來源:FABRICE COFFRINI/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3月11日訊】中共肺炎疫情在歐洲迅速擴散,總部位於瑞士日內瓦的世貿組織(WTO)今日表示,世貿總部有職員確診中共肺炎,宣布即日起暫停所有會議,持續至3月20日。

據《中央社》報導,世貿組織秘書長阿茲維多(Roberto Azevedo)今日宣布,即日起開始暫停全部會議,並於下週末前評估這個情況。

報導稱,阿茲維多強調,世貿組織非常重視秘書處人員及組織成員的健康,因此才採取這項「史無前例的措施」。

阿茲維多還表示,目前正在密切觀察疫情發展,並將採用任何必要措施來保護組織成員的健康及安全。

綜合外媒報導,目前歐洲疫情最嚴重的是義大利,在兩個多星期以來,已累計10149人確診。

義大利民防保護局今日也表示,昨日(10日)增加了168人死亡,總計已有631人死於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這也是疫情爆發以來的單日最高增幅。義大利政府於3月9日時宣布,10日起全國封鎖,禁止公眾集會,限制出行,所有體育賽事暫停,學校繼續停課。這是自疫情爆發以來,全球首個實施全境封鎖的國家。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