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靡世界的蒙特梭利教育给父母什么启示?(组图)


蒙特梭利式教育注重孩子的独立自主精神。

在目前国际上公认的三大幼教体系:蒙特梭利、华德福、瑞吉欧中,产生于20世纪的蒙式教育法不仅在欧美被广为推崇,也遍及世界一百多个国家。步入21世纪,蒙特梭利教育法也在中国各地炙手可热。据说,目前中国新手妈妈们在给孩子选幼儿园时经常互问:你选的那家够“蒙”吗?

这个“蒙”就是指大家仰慕的蒙特梭利式教育,并非“蒙人”的蒙。有的妈妈跑了十几家幼儿园之后感慨道:打出蒙特梭利招牌的,价格就翻倍,高者达一万多一个月。的确,北京、上海顶流蒙特梭利幼儿园一年学费20~30万。即便如此,这么昂贵的幼儿园从孩子出生就领号排队,有钱也不一定进的去。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贾小凡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