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言万语:我只在乎你 缅怀一代歌后邓丽君(图)


有华人的地方就有邓丽君的歌声,任时光匆匆离去,岁月无法掩埋人们对她的思念。(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在周而复始的生命长河中,芸芸众生普遍苦大于乐,因为生老病死,无法抗拒,悲欢离合,转眼成空。问沧海桑田,世事无常中,人心如何慰抚?世风如何教化?古人云:“上天有好生之德,由冬而春,由春而夏,由夏而秋……”。造物主悲悯众生,赐予世间音乐

柴可夫斯基诠释得好:“音乐是上天给人类最伟大的礼物,只有音乐能够说明安静和静穆。”的确,平静感抚慰人的心灵,静穆中灵魂始得升华。从这个意义上看,如果有一个声音能让全世界范围最大的群体——华人的心灵安静下来,那就是邓丽君的歌声。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周苓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