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公布白宫雇员薪资 令人吃惊(图)


白宫新闻秘书让皮耶尔(图片来源: Win McName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7月7日讯】拜登政府7月5日公布了白宫所有474名雇员的年薪,并将名单发送给国会。其最高工资与最低工资差别幅度之大,令人吃惊。

福克斯新闻报导,474名员工的年薪从0到18万美元不等,绝大多数员工超过10万美元。白宫新闻秘书让.皮耶尔(Karine Jean-Pierre)是24名年薪最高(18万美元)的员工之一,此外还有国内政策顾问苏珊.赖斯(Susan Rice)和少数其他法律和政策顾问。

还有16名员工没有领到薪水,包括拜登的移民高级顾问拉姆齐.卡西姆(Ramzi Kassem)和经济政策特别政策顾问贾斯汀.莱维特(Justin Levitt)。

白宫必须在每年向国会提交的报告中披露其雇员的薪水。

今年的名单显示,尽管前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Jen Psaki)离职,但与2021年相比,白宫增加了两名领取18万美元年薪的员工。

白宫办公厅主任罗恩.克莱恩(Ron Klain)的薪水也最高。

有12名员工领取最低工资48,000美元,他们担任旅行协调员、为总统写作的写手和研究助理。

拜登每年的薪资为40万美元,这是现任总统的典型收入。薪水不包括5万美元的“费用津贴”,也不包括拜登收到的10万美元差旅费。

本文留言

作者肖然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