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辟蹊径的以色列无人机(组图)


IAI/Tadiran生产的第一款现代军用无人机——“猛犬”(Mastiff)无人机(维基/Bukvoed/CC BY 2.5)

一提起无人机,人们可能马上会想起美军的MQ-9“死神”、MQ-25“刺鳐”或是RQ-4“全球鹰”等这些高大上的装备,其实无人机出口最多的国家是以色列,占全球市场份额60%,比排名第二的美国高出近3倍。以色列无人机海外用户包括美国、俄罗斯、韩国、澳大利亚、法国、德国和巴西,而且有5个北约成员国的军队装备了以色列的无人机。

以色列的无人机发展自20世纪70年代以来走了很长的一段路。从20世纪80年代起,以色列政府对国内的研发资源进行整合,进一步增强了无人机的研发力量,依靠技术的创新性,运用最新的信息技术、材料技术和隐身技术,而且注重实际和实用性,根据本国的需求发展出能够满足不同军事需求的无人机型号。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Eagle Vision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