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恨海航入骨 揭鲜为人知的内幕(图)


习近平对海航集团愤懑难平。(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海航集团被债权人要求对其破产重整,海航集团庞大的债务成为1949年以来涉及金额最大的破产案例。战略投资人近日终于浮出水面,但是身分成谜。并且,习近平对海航集团愤懑难平。现在,揭开鲜为人知的内幕。

处理海航和“明天系”的手法不同

海航集团和“明天系”旗下的包商银行相继破产,包商银行破产清算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于今年1月12日召开,包括存款保险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在内的743家债权人全部参会。债权人会议上,无人提出破产重整申请,因此包商银行破产案已无和解之可能,最终破产清算。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任重道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