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上市 贾跃亭现身 那些债务怎么办?

【看中国2021年7月25日讯】7月22日,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FF)正式登陆纳斯达克,如果单看一度冲上40%的盘前涨幅,一切还是不错的,16.8美元的开盘价相比13.78美元的发行价也涨了大约22%,也就意味着市值一度冲上了60亿美元的高度。

无奈热度没持续一个小时,就开始大幅走低,跌破发行价,让不少想“追热点”的散户投资者大失所望,股价最后还是尴尬地回到发行价水平,报收13.98美元。

FF这次能在美股上市,靠的是合并美股PSAC公司,这么一次上市,FF预计能有10亿美金入手,还能在2024年实现盈利,但是,未来一切仍是可知。而在上市之前,原本打算投1.75亿美元的珠海市国资,最终还是选择从FF中抽身而出。

根据FF官网的信息,计划在今年9月底发布的第一款车型FF91,其量产版目前已开放预定,但先要掏五万元预定金。

FF,可以说是贾跃亭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FF上市,一度淡出人们视线的贾跃亭现身纳斯达克交易所,跟FF员工、投资者、供应商等合影,贾跃亭春风得意。

2017年7月,贾跃亭飞到了美国洛杉矶,此后就再也没有回国,即便这中间遭遇到了供应商讨债、成为“老赖”、乐视退市等诸多事宜,贾跃亭仍然是留下了“下周回国”的笑话。

如今,“下周回国”的贾跃亭可谓是再放豪言:不仅要走老牌豪车的路,还要让它们无路可走,一年之内撂倒法拉利和宾利。

而这还仅仅是贾跃亭给FF“第一阶段的目标”。而在被问到是否有回国的打算时,贾跃亭回应,“那必须的”,而对于公众最关心的债务问题,他也只简短回应,“会彻底解决”。

不过,在2020年6月完成个人破产重组后,贾跃亭已不再持有FF股份。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