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tcast

content

美参议员斥四大电视网亲共 FCC出新规(图)

2021-04-24 09:24 作者:肖然 桌面版 正體 20
    小字

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Alex Wong/Getty Images)
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图片来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4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4月22日,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推出规定,要求电台电视台披露外国政府租用其频道的情况。此举被认为是针对中共和俄罗斯在美国施加影响力的行为。另外,参议员科顿也点名美国四大电视媒体依赖中共资金。

路透社报导,依照FCC的规定,任何电台或电视台在外国政府或是政党赞助其播放的内容时,必须在节目开始和结尾清楚说明。

联邦通讯委员会的代理主席、民主党人罗森沃尔瑟(Jessica Rosenworcel)提到了中国(中共)和俄罗斯在美国赞助节目的实例。

FCC说,尽管美国法律限制外国政府及其代表直接持有广播许可证,但外国政府实体越来越多地在美国国内的广播电台和电视台购买播出时间。周四的新规更新了60多年的赞助身份确认规则。

具体而言,该命令要求披露通过租赁播出时间协议播出的任何实体或个人,即外国政府、外国政党、代表该实体的代理人,或基于1938年《外国代理人登记法》和1934年《通讯法》的定义的以美国为基地的外国媒体。根据租赁协议播放外国政府提供的节目的电台/电视台必须在向联邦通讯委员会提交的“在线公开检查文件”中披露此类信息。

FCC去年10月提出修改针对外国政府赞助节目的规则的提议。

参议员斥责美国主流媒体亲共

国会参议员科顿(Tom Cotton)近日在接受福克斯撰稿人丽莎。布特西(Lisa Boothe)的播客采访时,抨击了四家亲共的美国主流媒体。

福克斯主持人丽莎.布特西(Lisa Boothe)问科顿,是否认为主流媒体“迷上了中共”。

“好吧,丽莎,这是事实,”科顿说,“这些公司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中共市场,在某些情况下还依赖中国的资金。”

科顿点名ABC新闻属于迪士尼公司,CNN属于时代华纳(Time Warner),NBC新闻隶属于康卡斯特集团(Comcast-Universal)、CBS新闻则隶属于维亚康姆公司(Viacom),这些主流媒体背后是大财团,而这些财团严重依赖中国共产党。“多年来这些媒体对中共相当软弱,有些时候甚至像保镖一样,帮助中共误导美国民众的常识、判断和直觉。这并不令人惊讶。”他说。 

这位共和党议员还抨击了“骇人听闻的大公司政策”,比如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因乔治亚州新选举法而将全明星赛迁出亚特兰大,同时“与中国(中共)达成交易”,NBA也对维吾尔人遭到种族灭绝视而不见。

 
来源:看中国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看中国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本文短网址: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分享到:

看完这篇文章觉得

评论

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理性交流,拒绝谩骂。

留言分页:
分页:


Top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