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知识 毛帽上“1颗毛球”竟有重要功用(组图)


基本款式的毛帽,顶上总是会放了“1颗毛球”,究竟是有什么特殊作用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到冬天,各种保暖器具通通出笼,对于怕冷的人来说,除了保暖的大衣外套是必需品外,各项保暖的手套、围巾、帽子也是样样都不能少的。但你可知道,基本款式的毛帽,顶上总是会放了“1颗毛球”,究竟是有什么特殊作用呢?

冬季时尚单品毛线帽已经流行了几个世纪,各种造型、材质的帽子,已不单只有保暖作用,成为时下时尚少男少女,增添造型变化的重要配件,不管你想要打扮什么样的造型与风格,都能从“顶上”下功夫。尤其在气温下降的时候,走在路上,不难看到男男女女戴着各式毛帽,其中最常见的毛线帽款式,就是配上一个“大毛球”,一般人可能都没有仔细想过,为何大部分毛线帽的顶端都会有“1颗毛球”?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舒馨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