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辛辛那提民主党市议员涉贿选被捕(图)


美国选举投票站外(GRANT BALDWI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0日讯】11月19日,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特工逮捕了辛辛那提民主党市议员马科斯(Sittenfeld Marks),罪名是收受贿赂以换取选票。这是今年以来针对该市议会腐败的第三次抓捕行动。 

长达20页的起诉书指控他计划将开发商的资金汇入他秘密控制的政治行动委员会(PAC)。

实际上,所谓的“开发商”由FBI特工假扮,他们在三个场合向马科斯支付了共4万美元。

马科斯在辛辛那提市市长竞选中呼声很高,他为竞选筹集了数千美元。

辛辛那提市议会是腐败重灾区,过去一周以来就有两人被抓捕。

FBI的法庭记录显示,他们正在调查与选票和发展项目有关的腐败和贿赂,并表示将进一步起诉。

美国检察官戴维勒斯(David DeVillers)上周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接受竞选捐款以换取好处违反了联邦法律。

本文留言

作者肖然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