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术奇器之中医 更高维度的科学(图)


中医源自更高维度的科学。(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经络学说是中医理论的基础,人体中遍布着经络、穴位,里面运行着驱动人体运行的能量——气,经络运行通畅人体就健康正常,经络运行受阻,就会导致人得病或死亡。但由于现代西医的解剖学,翻遍了人的肉体,也都找不到经络穴位的存在,所以一些固执的人便跳出来否定着中医。而中医治病的效果是谁也否定不了的,几千年来治愈无数的病人,目前在西方社会也越来越流行与普及,其对人体没有副作用的自然式疗法和神奇的疗效,也已不断引起西方人的重视。

经络不存在于我们人类所生存的这个表面三维时空之中,它是一种高能态的存在,存在于人体另外更高的维度之中。所以在我们这个空间看不见,也摸不着它,但它却客观存在着。就像手机、网络信号等电磁波,我们人类也看不见、摸不着,但它们实实在在存在着,谁也不能否定它的存在。很多东西我们无法发现它们的存在,是因为目前人类的科学还是处于很落后的阶段。随着科技的发展,一些原本人们认为根本就不存在的事物,慢慢却发现它们是真实存在的。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李道真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