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披露涉及洗钱 德意志银行股价重挫逾8%

【看中国2020年9月21日讯】媒体披露德意志银行在现任执行长齐芬(Christian Sewing)担任审计部门主管时涉及洗钱后,德意志银行的股价在今天午盘重挫逾8%。

刚过中午没多久,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的股价下跌幅度达8.15%,是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表现最差的上市公司。DAX指数也下跌3%。

根据世界各地银行提交给美国财政部金融执法机关“犯罪执法网络”(FinCEN)的数以千计可疑活动报告(Suspicious Activity Report),发现多家大型银行的不法事证。

包括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汇丰(HSBC)、渣打集团(Standard Chartered)、德意志银行、纽约梅隆银行(Bank of New York Mellon)均涉嫌持续搬运涉嫌罪犯的资产,甚至在这些罪犯因金融不当行为遭起诉或定罪之后仍然如此。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