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健康新理念30贴士(七)(组图)


停止喝含糖或无糖苏打水,可以改善健康。(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当今的人类社会到处都被一些看不见的威胁所包围着,这些威胁,包括:转基因生物、加工食品和电磁场等,使人面临着健康风险。但这些还只是冰山的一角,所以,目前大多数人都在寻求健康指导,以帮助防范这些危险。

十、停止喝苏打水

1、停止喝含糖或无糖苏打水,是可以用于改善健康的最基本步骤之一。

2、研究表明,全球每年约有18万3000人死于含糖饮料,包括:13万3000例糖尿病死亡;4万4000例心脏病死亡;6000例癌症死亡。

3、平均每天喝一罐苏打水的男性,心脏病发作或死于心脏病的风险,比不喝苏打水的男性高出20%。

这篇文章是由《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Mercola博士带给您的,如需更多有用的文章,可立即访问Mercola.com,并获得免费的、可控制您健康的电子书!

本文留言

作者高新宇编译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