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太空军司令部寻找新家 各地积极争取(图)


5月15日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空军部长芭芭拉·巴雷特(左)注视着总军士长罗杰·陶伯曼展示美国太空军的军旗。(图片来源:Samuel Corum-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5月17日讯】2019年底刚成立的美国太空军正寻找新司令部的地址,各地皆在积极争取,美国空军已提出一系列标准,让符合资格的城市进行选拔,预计在2021年初定案。

据《自由时报》引述《国防新闻》报导,美军太空军司令部的设立将给地方带来约1400名军职和文职人员,以及吸引大量国防承包商和行业代表进驻,拥有潜在的经济效应,因此全美各地皆摩拳擦掌,想要争取这项大奖。

报导称,太空军司令部的新家需要满足3个门槛:一是依据美国普查局资料,该地点必须位于全美前150大的都市统计区域内;二是必须设置在距离军事基地25英里(约40.2公里)以内的范围;三是根据美国退休人员协会数据,该地宜居性指数至少为50分。

报导指出,美国空军将以“任务关联”、“基础设施容量”、“社区支持”,以及“空军部的花费”这4项指标进行评比,选出最合适的地点。空军装置、环境和能源助理部长亨德森(John Henderson)表示,空军预计在2021年初做出最终决定。

据《国会山报》(The Hill)报导,周五(5月15日),美国太空军的军旗在白宫亮,这也是70多年以来美国第一面新军种旗帜。川普总统与美军高级将领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出席了揭旗仪式。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