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迪士尼5月27日部分重开 游客需佩戴口罩(图)


迪士尼(图片来源:David Roark/Disneyland Resort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5月17日讯】5月16日,迪士尼公司旗下位于美国奥兰多的购物和餐饮综合体迪士尼之泉副总裁Matt Simon宣布,迪士尼旗下的三家商家将于5月27日向客人“敞开大门”。

据报道,美国奥兰多迪士尼度假村内部分商户即将回归。Matt Simon表示,开放的部分包括:迪士尼世界、餐饮店D-Luxe Burger、超市Marketplace Co-Op。

5月7日,Matt Simon曾宣布,迪士尼之泉将从5月20日开始分阶段重新开放,但奥兰多迪士尼度假村的其他部分,包括主题公园和度假酒店等仍继续关闭。

迪士尼公司首席执行官Bob Chapek认为这是一个好兆头。他说,虽然仍不清楚美国的两个迪士尼乐园什么时候重新开放,不过希望迪士尼乐园尽快在全球范围内开放,“我们想让我们的演职人员尽快恢复工作。”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