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阵营给黑档案写手供料 关键人物浮现(图)


美国众议院监察委员会主席高迪(Trey Gowdy)(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2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伊真编译)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报导,周二晚(2月6日),美国众议院监察委员会主席高迪(Trey Gowdy)强烈暗示,克林顿家族的亲信布卢门撒尔(Sidney Blumenthal)在帮助制造有争议的川普(特朗普)黑档案中起着关键作用。

高迪周二晚在福克斯新闻的《内情》(The Story)节目上说:“当你听说谁是提供信息的来源之一时,你会想,‘我的天,我以前在某个地方听过这个名字’。”

当主持人玛莎‧麦卡勒姆(Martha MacCallum)问他是否指的是布卢门撒尔时,高迪暗示表示赞同。

高迪备忘录揭露有人抹黑川普 黑档案背后资助者是希拉里

高迪已宣布在11月的选举中不再竞选连任,他将退休。他在起草最近一份解密的备忘录中起了关键作用,这份备忘录详细揭露奥巴马政府滥权监听川普竞选团队,备忘录还揭露联邦调查局(FBI)利用前英国间谍克里斯托弗・斯蒂尔(Christopher Steele)编写的抹黑川普档案,作为对通俄门调查的依据,尽管他们知道编纂这份黑档案的背后资助者是希拉里和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NC)。

上个月,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格拉斯利(Charles Grassley)和共和党参议员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交给司法部一份刑事转介(criminal referral)。其中一部分被解密的转介提到“一名外国消息来源向希拉里和克林顿的一匿名助手提供信息,这名助手之后将信息传递给奥巴马国务院一名匿名官员,该官员给斯蒂尔供料”。

高迪告诉麦卡勒姆,国务院中也有人给黑档案供料,司法部对此应进行调查。他表示,他在看过备忘录文件之后,对国务院在2016年秋季时所起的作用深感不安。

本文留言

作者伊真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