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国斌院长】寝室宜忌说(组图)


睡觉的床铺应该要有一定的高度,以免影响健康。(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般人睡觉的床铺都要有一定的高度,这样地面阴湿污秽的邪气就不会影响到人的身体。这阴邪之气能够侵犯人体,主要是因为地气向上逆行所致。


寝室应当保持干净,才能接受到天地的灵气。(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睡觉的房子,应当保持干净,干净才能接受到天地的灵气,不清洁就会接受到陈旧的浊气。所以浊气扰乱了房屋,会使人的身体不健康,那么你所要做的事就不容易成功,所依托的事容易失败。即便人的身体也是这样,应当时常沐浴保持干净。

说明

睡觉的床不能太低,太低则地面阴湿污秽的邪气容易透过肌肤侵害到身体,而造成皮肤病或风湿关节疼痛的疾病。睡觉的房间也要经常保持干净整洁,否则过多的细菌、霉菌、尘螨等容易损害身体的健康。

本文留言

作者吴国斌(心医堂中医诊所院长)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