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流:我活着的任务就是把真相不断地告诉人民(组图)


铁流(图片来源:看中国)

铁流:我活着的任务就是把真相不断地告诉人民,包括历史的真相,现实的真相,官场的真相,如果为此再次被国保警察抓捕,决不后悔退怯……

谁是中国房地产最大的老板
 
2015年房地产业销售6.4万亿元;缴纳契税2874亿元;房产税1372亿元;营业税4051亿元;土地增值税2719亿元;缴税合计约1.1万亿元;银行房贷余额12万亿元,获8400亿元利息;土地收入28517亿元。政府直接拿走62%,通过银行拿走13%,合计拿走75% 。

公共公共,先公后共。

现在是:先共后公,有共无公,只共不公,公共对立,以共为公。

可见,公共二字,己经不复存在。政党之下,才是国家。组织之外,只有屁民。
 

“往亊微痕”供稿

“往亊微痕”更多故事请看:

https://m.secretchina.com/taxonomy/17798

铁流更多故事请看:

https://m.secretchina.com/taxonomy/17748

本文留言

作者铁流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