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小习惯做起!竟然也能去“皱纹”(图)


咖啡的可可成分。两个抗氧化剂(表儿茶酸和儿茶酸)可以保护皮肤免受阳光伤害。(图片来源:pixabay)

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的皮肤是会变的不再那么富有弹性、光泽,我们可以通过护理来保持让肌肤获得更加长久的活力。但是你了解生活中哪些小习惯可以让我们抗皱吗?

1、仰睡

美国皮肤病学会提醒,侧睡会增加脸颊和下巴上的皱纹,而趴着睡会让你的额头沟壑纵横。因此,最好仰睡。

2、别眯着眼瞧东西

像眯眼瞧东西这类重复性的脸部运动会使脸部肌肉过度劳累,最终形成皱纹。所以如果看不清,就戴上合适的眼镜吧。

3、咖啡的可可成分

想消除皱纹可以试一试喝咖啡。在一项研究中,研究人员发现,可可与高水平的两个抗氧化剂(表儿茶酸和儿茶酸)可以保护皮肤免受阳光伤害,改善血液流向皮肤细胞,帮助水化,使皮肤外观和肤质顺畅,既美味又抗皱

4、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E

维生素C、维生素E都是抗氧化剂,能够减缓皮肤的老化,可以适当多吃番茄、猕猴桃等富含维生素C,和玉米油、花生油、芝麻油、莴苣等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

5、多吃鱼

它们还富含一种名叫欧咪伽—3的必需脂肪酸,这种脂肪酸能滋养皮肤,有助于减少皱纹。

6、多吃大豆

大豆有助于保护或治疗部分光老化损伤,改善皮肤组织,让它更加紧致。

7、不要过度洗脸

过多地洗脸,会洗去皮肤的天然防护油脂和水分。

这些生活小习惯,你都知道吗?当然作为女孩,可不要每天熬夜,熬夜的生活方式,可是很容易让我们的肌肤失去活力。平时也是要适当运动的,运动能够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哦!所以女性朋友们要有一个正常健康的生活方式。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