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tcast

地道英语:老外口中的客套话(图)

2010-12-12 23:21 桌面版 正體 3
    小字

地道英语:老外口中的客套话

很多人都说中国人喜欢客套,该客套的时候、不该客套的时候,大家都在客套。可是,你看看美剧、英剧里头,他们不也是客套话满天飞么?不信,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 So far so good.
目前为止,一切都好。

2. Be my guest.
请便、别客气。

3. Think nothing of it.
别放在心上。

4. I'm working on it.
我正在努力。

5. I'll keep my ears open.
我会留意的。

6. You're the boss.
听你的。

7. Let's give him a big hand.
让我们热烈鼓掌。

8. That's really something.
真了不起。

9. Excuse me for a moment.
失陪一会儿。

10. I'm dying to see you.
我特想见你。

11. I'm flattered.
过奖了。

12. Sorry to bother you.
抱歉打扰你。

13. I'm very / really / terribly / awfully / extremely sorry.
十分抱歉。

14. Let's forgive and forget.
让我们摈弃前嫌。

15. I've heard so much about you!
久仰大名!

16. You have my word.
我保证。

17. I hope I'm not in the way.
我希望没有妨碍到你们。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68美元/年),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分享到:

看完这篇文章觉得

评论

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理性交流,拒绝谩骂。

留言分页:
分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