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女媛媛的愿望

日前『牡丹江市』一对夫妇因信仰法轮大法,而遭到中共当局的残酷迫害,至今夫妻已被非法关押6年,女儿「媛媛」思亲心切,盼望早日能与父母团圆...。

家住牡丹江市铁路农场的「侯国忠」、「程秀环」夫妇,修炼『法轮功』以后身体健康、家庭和睦,幸福祥和。

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残酷镇压法轮功,「侯国忠」曾进京上访被判劳教,当局将侯国忠送到牡丹江劳教所,并未通知家属,当时侯国忠的女儿媛媛才十多岁,因思念父亲,媛媛骑自行车老远赶到看守所,给父亲带来了自己包的饺子,警察看到这么小的女孩,骑车赶了这么远的路小孩都累坏了,警察无不同情,特许侯国忠见女儿一面。

2003 年春,侯国忠夫妇因发送法轮功真相资料遭人举报,再度被牡丹江市爱民分局非法抓补。

在国保科被折磨了九天九夜,遭:五马分尸,灌芥末油,一次灌很多瓶,灌进后立即用塑料袋套在头上,造成窒息而晕厥,两人被折磨的腿和后背多处化脓,后腰腐烂都招“苍蝇”,两手和胳膊被细绳勒的半年不好使。

当局还非法抄了侯国忠、程秀环夫妇的家,掠走大量个人物品,连女儿媛媛的学习物品都不放过!目前侯国忠被判刑,关押在牡丹江市尖山子监狱。程秀环被牡丹江爱民法院非法判刑6年,因上诉加刑1年,被非法判刑7年,家中唯一的女儿无人照顾。

据了解,侯国忠、程秀环夫妻已经被非法关押6年,女儿媛媛担心父母的安危,又思亲心切,盼望着早日能与父母团圆!请正义人士及有良知的人士伸出您的手,帮帮这可怜的孩子媛媛!



本文留言

作者庄原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