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必遊:老春鎮——德國禮物店(二)(組圖)


德國特色的水壺。(攝影:辛迪/看中國)

Old Town Spring老春鎮在休斯頓當地有一個別稱——德國城。雖然那裡有眾多的歐洲各國特色的小店,但是大家還是認為這裡最有德國風味。小鎮中心的噴泉是一群手拿樂器的女子,而德國是歐洲音樂家最多的國家,愛音樂是他們的一個特點。

噴泉對面就是一家德國禮物店。裡面有精巧的自鳴鐘。鐘擺晃動不停,每到整點,小鳥會出來跳舞鳴叫。

各式各樣的木頭玩偶非常有趣。復活節將至,色彩柔和的粉嘟嘟的彩蛋製作非常精美。德國手工製作的水壺上能看到德國風光。

最有意思的是德國巴伐利亞出的一種燭臺機械裝置。當蠟燭點燃時,空氣被加熱上升,推動最上面的風扇頁轉動,裝置裡幾層人偶都會被帶動,旋轉起舞,讓人們看到愛跳舞的德國村民、往來的異國商旅等等演出。

從這些精緻的傳統手藝就能理解,為甚麼後來德國人可以做出最精緻的機械和汽車。


音樂主題的噴泉。(攝影:辛迪/看中國)


五花八門的鐘。(攝影:辛迪/看中國)


大大小小的鐘和小小的玩偶。(攝影:辛迪/看中國)


可愛的群組主題小玩偶。(攝影:辛迪/看中國)


製作精美的手工復活節彩蛋。(攝影:辛迪/看中國)


德國特色的水壺。(攝影:辛迪/看中國)


氣派的大個木玩偶和蠟燭推動的旋轉舞臺。(攝影:辛迪/看中國)

本文留言

作者辛迪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