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蘭先生樂章》:春風化雨的動聽樂章(圖)


《霍蘭先生樂章》(Mr.Holland's Opus)中霍蘭先生飾演者理察・德雷福斯。(圖片來源:Piyal Hosain/Fotos International/Getty Images)

無論有意還是無意,人生的足跡已寫下了獨有的五線譜,在流逝的時光中演繹著自己的樂章。樂章之美始於跳動的音符,經由平凡且持之以恆的曲調,奏響感恩的生命交響樂,美國好萊塢電影《霍蘭先生樂章》(Mr. Holland's Opus)講述的就是這樣一個故事。

《霍蘭先生樂章》劇情簡介

《霍蘭先生樂章》(Mr. Holland's Opus)雖然是1995年上映的一部電影,電影鏡頭一開始卻將我們拉入了1964年美國俄勒岡州的秋季,對自己音樂天賦非常自信的格倫・霍蘭(Glenn Holland)一直抱有創作屬於自己「美國交響曲」的願望,但迫於生活壓力來到一所高中擔任音樂老師,原本想邊工作邊進行創作。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秦天靖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