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航空難牽出軍機事故 軍備不堪士卒死不足惜(組圖)


中共運8(圖片來源: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wikipedia/CC BY 4.0)

北京時間3月21日下午,大陸東航MU5735客機從雲南昆明飛往廣東廣州途中,墜落於廣西梧州藤縣琅南鎮莫埌村附近山谷。該客機事發時載有132人,其中旅客123人、機組9人,客機墜毀事件引起了巨大關注。

東航客機機型為美國波音737-800,機齡不到7年,此機型暢銷全球,被譽為最安全的飛機。本次空難最詭異的是東航客機從8000多米的高空機頭朝下衝向地面,直至墜毀燃燒。最新的消息顯示飛機的黑匣子已經找到,事故的真相有待公布於眾。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子龍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