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長班克斯宣布取消室外口罩強制令(圖)

【看中國2022年2月26日訊】紐約市教育局局長大衛-班克斯(David C.Banks)今天宣布,從2022年2月28日(星期一)開始,在學校外將不再要求所有學生、工作人員戴口罩或面罩。但在學校內,所有學生、工作人員和訪客仍需戴口罩。

 

大衛-班克斯說:"在整個大流行病期間,由於我們有效的執行了黃金健康標準和安全協議,因此我們的學校一直是我們的學生和工作人員最安全的地方。我非常高興我們能夠允許學生和工作人員在紐約市公立學校的戶外活動中不用再戴口罩,這是令人振奮的決定,同時還要能夠使學生和工作人得到安全保障。「

「我們的學生和工作人員的安全仍然是教育局的首要任務,這一決定是在我們'保證安全,保持開放'的計畫取得成功之後作出的,該計畫使冠狀病毒病例減少了99%,並使校內陽性率低於1%-,這遠遠低於全市平均水平。

在這個時候,學校將繼續進行室內病毒預防。我們將繼續與衛生和心理衛生局以及健康+醫院密切合作,監測病例率、疫苗接種率和其他數據。

教育局將繼續嚴格遵守COVID協議的規定,包括加強通風,在可能的情況下保持距離,每天進行篩查,以確保有症狀的人不會來學校,並經常分發測試包。所有這些都是為了迅速識別COVID患者,以便進行隔離,並減少COVID在學校傳播的可能。」

本文留言

作者Martin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