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是重要分水嶺 習近平坐在火山口(圖)


2022年是一個重要的分水嶺,無論是政治還是經濟,皆是如此。(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COVID-19疫情全球大流行2年後,世界站在了一個十字路口,對於到來的2022年,如何做出重要的選擇?對於中共來說,在危機重重中跌跌撞撞的走過百年,而對於試圖在中共二十大連任的習近平來說,更是難以回頭,2022年是一個重要的分水嶺,無論是政治還是經濟,皆是如此。

2022年「監管」大刀砍哪兒?習近平再次指明方向

有媒體統計中共官媒的報導發現,在中宣部的吹捧之下,習近平不厭其煩地為全人類指明方向,甚至在「聯合國成立75週年紀念峰會上發表的重要講話為聯合國的未來指明了方向」。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天鈞政經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