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恨海航入骨 揭鮮為人知的內幕(圖)


習近平對海航集團憤懣難平。(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海航集團被債權人要求對其破產重整,海航集團龐大的債務成為1949年以來涉及金額最大的破產案例。戰略投資人近日終於浮出水面,但是身分成謎。並且,習近平對海航集團憤懣難平。現在,揭開鮮為人知的內幕。

處理海航和「明天系」的手法不同

海航集團和「明天系」旗下的包商銀行相繼破產,包商銀行破產清算案第一次債權人會議於今年1月12日召開,包括存款保險基金管理有限責任公司在內的743家債權人全部參會。債權人會議上,無人提出破產重整申請,因此包商銀行破產案已無和解之可能,最終破產清算。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任重道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