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慶宣傳欲蓋彌彰 天道人事有跡可循(圖)


中共建黨百年宣傳片出現李大釗被執行絞刑時的場景,有人說是黨慶前的大凶之兆。(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中共建黨百年臨近之際,黨媒播放系列宣傳片進行輿論造勢,其中,16號的宣傳片中,出現一段李大釗被執行絞刑時的場景。第二天,「李大釗行刑時的絞刑臺」竄上熱搜榜首。中共或者可以自欺欺人的以為這是廣大草民對革命先烈的緬懷,但是在百年黨慶之際,數億人爭相圍觀中共創始人被執行死刑,這件事怎麼看也沒有甚麼緬懷的意味在裡頭,相反,倒是有一種十分應時的晦氣。有人說這是中共黨慶前的大凶之兆,可謂識者之言。

李大釗做為中共創始人,中共去回放他被絞刑處死的情景,本為營造三大看點,以宣揚革命先烈之偉大,卻意外的牽出偉大背後的不堪與猥瑣。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宋紫鳳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