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Q-25「顛覆」臺海空戰戰略(圖)


MQ-25刺鰩無人機在空中首次加油測試中,成功為F/A-18F超級大黃蜂戰鬥機加油。(圖片來源:America's Navy)

美國海軍航空系統司令部(NAVAIR)和波音公司於2021年6月宣布,MQ-25與F/A-18F「超級大黃蜂」戰鬥機一起展示了它的加油機能力。波音MQ-25項目主管戴夫・布約德(Dave Bujold)表示,在戰鬥機和無人機之間進行了幾次連接後,MQ-25總共向超級大黃蜂戰機輸送了325磅(147.4175公斤)燃料。

這麼一則不太引人注目的消息在大陸的眾多媒體和網絡平臺上掀起了一陣「躁動」。MQ-25為甚麼被許多專家和軍迷們稱為「歷史性突破」呢?我們就一起來探探究竟!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Eagle Vision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