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啟示錄】耶路撒冷的女子該為誰哭泣(圖)


2017年5月22日,川普總統在耶路撒冷老城參觀了猶太教最神聖的哭牆。(圖片來源:RONEN ZVULUN/AFP/Getty Images)

1月6日下午,華盛頓DC,「拯救美國」集會被安提法成員的暴力衝擊與嫁禍搞得一團糟,在宵禁令下,集會的人群漸漸散去,稍晚國會聯席會議復會,次日凌晨,認證拜登勝選。這場景,讓我想起了一段聖經故事。

耶穌背負著十字架向刑場走去時,一些婦女失聲痛哭,耶穌轉身對她們說:「耶路撒冷的女子,不要為我哭泣,當為自己和自己的兒女哭泣。」沒有人聽得懂這句話。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宋紫鳳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