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紫鳳專欄】疫情捲土重來 為何北京告急 美病例激增 南美成重災區(圖)


冠狀病毒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7月8日訊】近日北京疫情再度爆發,雖然真實數據被掩蓋,但地壇醫院6月19日上報的《核酸檢測日報表》顯示,作為北京20所定點醫院之一的北京地壇醫院,一天內收治的確診病患就比官方公布的全市數據還要多。此外,更有外媒引述6月26日的網路爆料,稱北京至26日早4點,確診病例25212人,死亡2321人。所以,雖然中共在掩蓋疫情的真實數據,但北京如臨大敵嚴陣以待的氣氛已經告訴我們,疫情捲土重來了。

而在中國以外,南美洲正在成為海外疫情新震中,美國疫情也再度升溫,種種跡象表明,前段時間諸多醫學專家及命理大師們預言的第二波疫情已經開始。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宋紫鳳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