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錯簡訊邀陌生少年感恩節聚餐 結局很暖(圖)


高中生辛頓獲陌生人祖母邀請感恩節到家聚餐。(圖片來源:辛頓推特)

【看中國2017年11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伊真綜合報導)去年感恩節,美國一名祖母發簡訊提醒孫子感恩節回家聚餐,卻錯發給一名正在上課的17歲少年,誤會澄清後,這名祖母仍邀請少年到家裡吃飯,這件事被發到推特後感動不少網友,甚至也吸引媒體報導。這場誤會成就的聚會如今似乎變成兩人的感恩節傳統,今年少年又來到這位祖母家。

據CNN報導,住在亞利桑那州梅薩市(Mesa)的丹奇(Wanda Dench)是6個孫輩的祖母,她去年給孫子發簡訊讓他感恩節聚餐,沒想到錯發簡訊給高中生辛頓(Jamal Hinton),雖然之後澄清誤會,少年還是被邀請了。今年在感恩節到來前一個月,丹奇又再次邀請辛頓來自己家裡。

「我在一個月前就聯繫他,告訴他,我很高興在今年感恩節他能再來我家聚餐。」丹奇說,「他的家人就在附近,如果他不能來,我理解。」

當辛頓帶著自製的南瓜派和他的女朋友出現時,丹奇說她十分驚喜。

「亞利桑那共和報」(Arizona Republic)報導稱,丹奇說,辛頓繼續這樣的關係,令她又驚又喜。「我們不只同屬一個大家庭,最棒的是我們成為朋友。」

辛頓則表示,他現在視丹奇為養祖母。「這個世界比過去越來越棒,我很喜歡。你不一定要認識某人或知道他們的背景才能對他們示好,我喜愛這點。」丹奇和辛頓現在約每週連絡一次。

丹奇對亞利桑那州電視臺KPNX表示,他們家永遠歡迎辛頓來度過感恩節,她相信生命中每件事發生都是有原因的。

本文留言

作者伊真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