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參議員弗蘭就性侵醜聞道歉(圖)


11月27日,明尼蘇達州民主黨聯邦參議員弗蘭肯就性侵醜聞公開道歉。(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11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伊真編譯)明尼蘇達州民主黨聯邦參議員弗蘭肯(Al Franken)週一(11月27日)召開記者會,就性侵醜聞公開道歉。他說對最近性侵的報導感到「尷尬」,並承諾今後不會再發生類似事件。

據《今日美國》(USA TODAY)報導,弗蘭肯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他正在「試圖承擔責任」,並「從錯誤中吸取教訓」。

弗蘭肯在國會山對媒體說:「對於你們所有人,我只想再說一聲我很抱歉,我知道沒有什麼神奇的話能重獲你們的信任,我知道這需要時間。我已經準備好這個過程,我將從今天開始回歸工作之中。」

弗蘭肯是繼韋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性醜聞之後,第一個被公開指責性侵犯或性騷擾的參議員。兩名女性指控弗蘭肯不適當地觸摸她們。

33歲女性門茨(Lindsay Menz)對CNN表示,她與弗蘭肯2010年在明尼蘇達州的博覽會上合照時,弗蘭肯摸了她的屁股。此外,另一名女子特威登(Leeann Tweeden)說,她2006年跟隨美國聯合服務組織(USO)在阿富汗進行巡迴演出時,遭弗蘭肯性騷擾,對方伸出舌頭硬是放到她嘴裡,並在她睡覺時撫摸她。

弗蘭肯承諾會配合參議院道德委員會的調查,對於是否會有更多女性出來控訴他,弗蘭肯稱無法預測未來的發展。

他說:「這令人震驚。我很尷尬,我感到羞愧。」

本文留言

作者伊真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