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攤牌了!三百多萬朝鮮人要「參軍報國」(圖)


朝鮮各地的學術機構近期湧現很多年輕人,他們瘋狂地支持金正恩暴虐的軍隊。(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8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編譯)朝鮮官員在朝鮮官媒「羅東新聞」中撰寫的文章稱,因為最近朝鮮與美國的矛盾,朝鮮數百萬名學生都「自願」加入軍隊。

據悉,朝鮮各地的學術機構近期湧現很多年輕人,他們瘋狂地支持金正恩暴虐的軍隊。

文章稱:「朝鮮政府的聲明宣布僅僅三天,朝鮮就有許多黨員、工作青年、大學生和高中生自願參加或要求重新加入朝鮮人民軍。」

「目前總人數大概已經達到347.5萬人。」

文章中還揚言道,美國「公開透露其要攻擊朝鮮總部的邪惡意圖」,但這並不意味著美國可以肆意挑戰朝鮮主權。

此前,朝鮮曾經出言威脅要在八月中旬向美國關島發射中程Hwasong-12型導彈,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表示,如果金正恩敢這麼做,美國軍隊將會對朝鮮半島進行猛烈攻擊,絕不手軟。

但是金正恩言道,他會把朝鮮的核武器發射到距離關島約40公里的水域處。

美國國防部長馬特斯(Jim Mattis)說:「如果朝鮮要對美國開火,那麼區域矛盾就會迅速升級為戰爭,危機會進一步升級。」

而隨著戰爭的勢頭愈加明顯,金正恩似乎連整編軍隊都覺得不耐煩了。

這篇文章中還提到,全朝鮮的幾大高校的學生都加入了金三胖的「事業」。

「全朝鮮的中學生還有高中生,大約有數十萬人都信誓旦旦地說要以軍事行動捍衛國家。」

一時間朝鮮的年輕人都群情洶湧般要「參軍報國」。

本文留言

作者靈素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