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菜特輯08】氣派大方的香酥炸蝦捲(組)(視頻)

美味的料理視頻上映中,歡迎觀賞。(料理:陳明玉 影片:yijin)

今天要給大家介紹的是氣派大方的香酥「炸蝦捲」,酥酥香香的滋味,是許多人在過年時,非常期待的一道炸物。炸好後,鋪上綠色菜葉,擺成圓形狀,氣派大方,香酥可口。


過年時,非常令人期待的一道炸物。(圖片來源:看中國視頻截圖)

材料:洋蔥、香菇、蔥、麵粉、香菜、胡蘿蔔、魚漿、豆腐皮

調味料:鹽、香油、椒粉

炸蝦餡料:

洋蔥、香菇、蔥、麵粉、香菜、胡蘿蔔、蛋,放入調理鍋中,拌一拌,最後加上魚漿。


蝦捲餡料。(圖片來源:看中國視頻截圖)


放入麵粉,使其有黏著度。(圖片來源:看中國視頻截圖)


加入魚漿,就可完成蝦捲餡料。(圖片來源:看中國視頻截圖)

包蝦捲小竅門


用挖冰淇淋的杓子,挖兩球餡料放在豆腐皮上,每條蝦捲都會較為平均。(圖片來源:看中國視頻截圖)


抹上魚漿,黏合牢固。(圖片來源:看中國視頻截圖)


包好一條蝦捲了。(圖片來源:看中國視頻截圖)


開大火,待油溫60~70度時,將蝦捲放入。(圖片來源:看中國視頻截圖)


轉小火慢慢炸。(圖片來源:看中國視頻截圖)


炸好的蝦捲香噴噴的,用綠色菜葉鋪底。(圖片來源:看中國視頻截圖)


一條蝦捲用刀切成2塊。(圖片來源:看中國視頻截圖)


擺成圓形狀,氣派大方,香酥可口。(圖片來源:看中國視頻截圖)


年菜特輯都放在看中國陳明玉專欄網頁。

不可錯過的資訊:

歡迎您追蹤我的臉書

李慈的臉書 (JinJin):https://www.facebook.com/jinjin.lin.96 

IG:luckstart99

陳明玉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amafoods/( 歡迎加入「明玉媽媽的家常料理粉絲團」)

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看中國。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