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故障導致紐約證交所交易停止

路透社報導,由於通訊故障導致紐約證券交易所週三提前四分鐘收盤,交易於下午3:56 突然結束。
在檢查了交易系統後,紐約證交所表示紐約股市週三不會再開市,沒有成交的訂單將被視為「取消」,華爾街的許多交易商抱怨客戶的訂單沒有成交,預期將造成許多爭議。

紐約證交所知名的收盤鈴聲突然地於下午3:56響起,造成市場一片混亂。證交所表示故障起因於紐約證交所旗下負責市場及交易資訊的SIAC 公司的系統故障。

這是紐約證交所自1997年十月七日以來,首次在下午四點前收盤。當時道瓊指數暴跌了550點(7.18%),交易所為維護市場秩序,分別於下午2:35及3:05 暫時停止交易,後於下午3:30 提前收盤。

由於有傳言,交易將恢復。交易員在「收盤」後半個小時仍待在交易大廳,等待交易所的指示如何處理未成交的訂單。

紐約證交所預期週四的交易將準時於美東時間上午9:30開盤。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