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溫州女僑胞在義大利被姦殺

義大利方面獲悉,當地時間12月11日,義大利那波裡(napoli)發生一起惡性強姦殺人案,年僅26歲的溫州市甌海區麗嶴籍女子項某(音譯)在修車途中遇害,遇害時該女子已懷有5個月左右的身孕。

據義大利《那波裡晨報》及當地僑胞提供的消息稱,當地時間12月11日下午,由於項某的丈夫回國內辦事,被害人項某獨自把汽車送去離家較近的一家義大利人開設的修車行修理。晚上7時許,項某曾打電話告訴家人,已經到達修車行;7時30分,她再次打電話告訴家人在等一個汽車配件,車輛即將修好。但當晚8時,家人撥打她的手機時,手機響了兩聲後便關機了。項某的弟弟感到有問題,立即報警。

當晚,警察在當地展開了大規模的搜查,並於次日在樹林裡發現了被害人的汽車,但已經被焚燬。在被焚汽車的附近,警察找到了修車行工人的駕駛執照,並在不遠處的一口井中發現了項某的屍體。由於井口非常狹窄,警察又請來了消防隊協助,用了一個多小時才將屍體打撈上來。經驗屍官初步鑑定,被害人生前曾遭受性暴力,致命傷為割喉。

事件發生後,義大利那波裡地區華人大為震怒,強烈譴責犯罪行為,並向有關當局申請,將於近日開展大規模遊行示威行動,強烈要求政府嚴懲凶徒。據悉,此事已經引起中國駐義大利大使館的重視。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