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义共产专制与西方民主传统的决战(图)


2023年4月4日,前美国总统川普在进入曼哈顿法院前向人群挥手。(图片来源:Kena Betancur/Getty Images)

2023年3月4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在马里兰州举行的保守党政治行动会议(CPAC)上发表演讲,表示面临“最终的决战”(“final battle”),宣布“我们将驱逐全球主义者和共产主义者”(“We will drive out the globalists,we will cast out the communists.”)[1]。3月中旬主流媒体报导川普将在纽约被捕。4月4日川普在纽约法庭接受传讯。

4月4日,在法庭上,曼哈顿地区检察官白艾荣(Alvin Bragg)指控川普涉嫌伪造商业记录支付13万美元封口费,并且白艾荣创造性的嫁接联邦法律,对川普作出34项E级重罪指控,拟判刑136年。对白艾荣的指控,川普表示不认罪。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瑜正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