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潜立桨独木舟 谱写小琉球探索之旅(组图)


小琉球之旅,蓝天艳阳碧波,浮潜立桨独木舟!有美景、美食,有好友、回忆,有探索,也有欢笑。(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去岁跨年活动,我和好友们在台东海边仰望灿烂烟火,挥别波澜跌宕的2022,在星空下忆起去年夏日共度的探索小琉球自由行,蓝天艳阳碧波,浮潜立桨独木舟,青春无敌,友谊万岁!对我来说,“旅行”不仅是要认识这个世界,也能更认识自己,阅尽千江万里,开阔胸襟。

8月下旬是我期待已久的日子,刚服完义务役的我回到家乡——花莲,利用进入下一阶段职涯前的空档充实自我,安排了一个十来天的环岛之旅,也正好可以串起两个和朋友出游的行程,分别是往南、亲水的小琉球自由行,和向北、敬山的登加罗湖行。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谢竹凌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