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国》2023年新年贺词(图)


《看中国》恭祝读者新年快乐(图片来源:ADOBE STOCK/看中国合成)

又一季似水流年,望不见昨日乡关,茫然如失落的记忆,遥远在暮野云边。又一季似水流年,挥不去多少梦魇,从徐州铁链女,到唐山烧烤店。又一季似水流年,沉浮了多少谎言,是乌鲁木齐的大火,是郑州地铁五号线。又一季似水流年,疫情落下又起,人们将离别重演,一遍又一遍,一遍又一遍,一遍又一遍......

直到,泪水模糊了视线,勇气升起在心间!于是,这一季似水流年,我们拒绝梦魇,戳破谎言,睁开沉睡的眼。这一季似水流年,我们举起白纸,走上街头汇成海,不再沉默无言。这一季似水流年,我们看清世界,远离中共 那是万恶之源。这一季似水流年,我们携手同心,沿着神指的路,望见曙光在前。这一季似水流年,我们走出漫长如一个世纪的暗夜,终于迈向新的纪元!

 

——《看中国》祝广大读者观众朋友们元旦快乐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