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郑州富士康暴动警车被炸 多员工遭警群殴流血(图)


 网传河南郑州富士康新员工认为被骗连续两日维权遭警察镇压,多员工被警察群殴造成流血事件。(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11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网传,11月22日河南郑州富士康全国各地新招聘来的员工认为受骗维权想冲出园区,遭警察发射催泪瓦斯驱散。23日富士康员工继续维权,有警察自称警车被炸,多员工被警察群殴造成流血事件,现场有员工怒骂:“这他妈也是警察吗?有网友直言:“比俄乌战场上还狠!”

现场大量武警围殴富士康员工造成流血

有视频显示,从河南洛阳调集过来20辆大巴车的武警,他们身着白色防护服。现场武警和员工形成对峙,有员工往对面扔东西,直喊打。不少员工被手持家伙的武警撵打或群殴,有员工被打倒在地后还不算完,还要踹上几脚。

还有一视频显示,一名身着红黑棉衣的小伙子,被几个武警手操家伙下狠手打倒在地后,10多个警察再上前围殴,小伙子头部流出大量鲜血。有男子怒骂:“这他妈也是警察吗?”另一名身着白体恤的年轻男子腿受伤,被人搀扶着走路。还有一名小伙子疑似头部受伤,他手捂着头被人架着。

还有视频中,可见有受伤的员工坐在地上,不少人围观,也有人喊:“警察把人都打死啦!”对此,有疑似知情网友说抓走了40多人。也有网友表示气愤:“比俄乌战场上还狠!天朝王八国!”、“穿了白袍就以为自己是地狱使者…”、“这是暴政,借病毒之名的暴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