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国神游.古月今人】古人看世界 是“天圆地方”吗?(视频)


古人为何说天圆地方?(图片来源:故国神游)

大家好,欢迎回到【故国神游•古月今人】,我是元曦,今天想跟大家聊一个有意思的话题。古人眼中的天地,是什么样子的。

现代人有一种认识,认为古时候科技不发达,不知道地球是圆的,认为大地是方的,是平的。而且还有一句古话做为佐证,就是天圆地方。那么古人真的认为天就是圆的,地就是方的吗,……

欢迎关注干净世界【故国神游】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f6jjo8dda037NSCoyjEhqYTC1p60c

Youtube视频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X3SBRsDt64&t=619s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FDbf_sZHBikLwV-DmR9tg

本文留言

作者元曦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