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对手小金库成金矿 习近平坐地收钱不手软(图)


习近平的政治对手有相应的力量在金融系统掀起风浪。(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大约12天左右,过去20年来时间最长的一次北戴河会议结束了,这次会议不仅涉及中共高层的人事问题,还有相关经济的议题,在经济下滑、青年失业率创下历史纪录,房地产泡沫已经陆续破裂的情况下,习近平并不轻松,但他也没想退路,只能硬着头皮向前冲。

习近平试图获得第三个甚至更多的任期,在中共二十大前必将有很多风浪,其中,金融领域首当其冲。反对习近平的派系们,虽然没有足够的实力将他赶下台,但有相应的力量在金融系统掀起风浪。对于已经千疮百孔的金融系统来说,任何一个小火花,就能引爆惊天“大雷”,环环相扣,形势逼人。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天钧政经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