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长春疫情封控逼疯女子持刀挨户杀人(图)


吉林长春“清零”防疫封控后,网传一名女子疯了,有知情人说:“挨家敲门杀人”。(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4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吉林省长春市因疫情严重采取“清零”防控,长期封小区封楼,给民众生活和工作造成严重伤害。近日,网传长春市一个小区有一名女子被封控后疯了,有知情人说:“挨家敲门杀人”,“手里拿刀,开门就砍”。

“新闻调查”推文内容显示为微信“家博汇业主2群”,有人说:“我们单元的人挨家敲门杀人,我得回隔离的没在家。把她老公都杀了,就我们那栋楼的,吓人不?TMD,得回隔离来了!”另有人解释说:“有个小区,估计人疯了,到处敲门,手里拿刀,开门就砍,真的,都注意点,别轻易开门。”

另一网友“来去之间”也推出该事件的一段录音,一女子急切地呼喊:“主任、主任,我不行了,我在二楼呢”,“快点的,快点的,我不行了!”另一个女子说:“所有人都不许开门,无论谁敲门都不开,现在发生点急事。”有不少人询问发生什么了,有人回答:“保护好自己,别开门看热闹,好奇心也别太重。”

该事件的两则视频显示,疑似这位杀人女子,在一处电梯候梯处,她手里拿着一把刀,两手沾满鲜血,地上有不少血滴,她在一个电梯按键,又到另一个电梯门侧按键,疑似监控男子说:“报警完事”。另一则视频中显示,警察在电梯里抓捕到该杀人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