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令俄丧胆 战车躲树林仍遭精准火炮摧毁(图)


无人机示意图(图片来源:美国空军)

【看中国2022年3月26日讯】俄罗斯入侵乌克兰遭到顽强抵抗,使得战事相当不顺。如今再传出被当活靶打,俄军T-72B3战车和多辆装甲车躲在树林内,竟没想到还是遭乌军无人机“鹰眼”发现了,惨被乌军精准火炮打击摧毁,又尝到无人机攻击之苦果。

25日,美国智库外交政策研究所(FPRI)专精俄国战情之资深研究员劳勃.李(Rob Lee)在推特上分享一段影片,片中只见俄军T-72B3战车及其他装甲车辆躲藏于树林里,想要伺机而动,原以为不会遭乌军发现,未料早就成为上空无人机的猎物了。

从画面中可见,无人机锁定了攻击目标之后,接连发射火炮进行精准打击,致使俄军车辆被击中后立即爆炸起火燃烧,可见熊熊火光窜天,俄军战车又再度成无人机战术下之牺牲品。

俄军装甲部队遭全数歼灭

2月27日,俄军攻入靠近乌克兰首都基辅近郊的布哈市(Bucha),孰料俄方一整支装甲部队被乌军全灭,由公开影像可见,现场有多辆烧焦或者正在冒烟的俄军装甲车。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