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斯市长就新冠病毒流行两周年发表讲话(图)

亞當斯市長就新冠病毒流行兩週年發表講話(圖片來源;市新聞辦公室)

【看中国2022年3月15日讯】纽约市市长埃里克-亚当斯3月14日就纽约市首例确认的COVID-19死亡事件而导致大流行病已延续两周年发表讲话:

"今天,我们哀悼因COVID-19病毒感染而丧生的近4万名纽约人。这种大流行病给我们的家庭、朋友和邻居带来了不可估量的痛苦和磨难。”

“当我们努力恢复和重建纽约市时,我们必须记住那些我们已经失去的人,并讲述他们的故事。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他们的名字,他们的面孔,或者他们塑造这个伟大城市的言行,我们再次承诺,,我们将这座大都市城市改造成一个更加公正、公平和有弹性的城市。这要让我们的市民永远铭记心中。”

亚当斯市长今天还发布命令,市政厅和城市建筑在今天晚上都要亮起琥珀色的灯光,来纪念这不寻常之日。

亮灯馆的建筑为;

大卫-N-丁金斯曼哈顿市政大楼

布朗克斯区政府大楼

布鲁克林区政府大楼

皇后区市政厅

史坦顿岛区政府大楼

本文留言

作者Martin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