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焦虑怎么办?试试这些方法(图)


打坐能缓解焦虑的状态(图片来源:Adobe Stock)

Omicron变种病毒出现,疫情再次升温,物价不断上涨。开始担心自己和家人染疫,入不敷出,物品短缺……外界环境无法控制,陷在紧张焦虑中怎么办?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我尝试过的缓解焦虑的有效方法,希望也能帮你找到平和安宁。

1、让你的身体放松下来

放松的呼吸方法很多人都分享过,因为它真的很有效。深深的吸进一口气,再吐出来,这本身就是一件很有力量的事情。因为你感到你还活着,你还可以呼吸,你还可以控制你的呼吸。美国海豹突击队也训练队员采用箱式呼吸(Box Breathing)来缓解焦虑:吸气4秒,憋气4秒,吐气4秒,憋气4秒,然后重复。调节呼吸确实是简单有效的缓解焦虑的方法。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馨宁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